吃西瓜吗

嗡嗡嗡

龙tory 【顽固】#4#

七夕 咳
“我…我再想想”那人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说“后天 就后天”“好,如果你失去了这次机会,你看我怎么弄死那小子”胜利深知眼前这个被自己称作父亲的人口中的那小子是谁,深深吸了口气,扯着外套摔门而去。
啊,外套里还有点钱,就随便找个地方住下吧
坐在商店外面捧着刚买的热美式,夏天的晚上怎么这么冷,想到那天在游乐场对权志龙说的话胜利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站起身来跑到权志龙的家门前,喘着粗气敲了敲门。门开了权志龙探出头,看到了站在门外的胜利,把他拉了进来。家里安静得很,权志龙说是全家都去意大利旅游去了。
胜利坐在沙发上喝着手里早就凉了的热美式,眼泪不争气地流了出来,权志龙看着平日里坚强这时却像个被抢了糖的孩子,忍不住抢走胜利手中的咖啡,胜利愣住了,看着权志龙的脸慢慢放大。
卧槽!!!
权志龙衔住胜利的唇瓣,一只手按住胜利的头,一只手半搂着胜利的腰。胜利僵在权志龙的怀里,没有拒绝,配合地张开了嘴。权志龙见势吻的更深了,两人也不知道吻了多久就上床睡觉去了。
一张床,两个人,没发生任何事
早上,权志龙是因为肩膀被头发丝扎疼了才睁开眼睛,发觉自己被身后的人抱着,胜利把头顶在权志龙的肩膀上。权志龙坐起身来,躺在旁边的胜利居然只穿了一件内裤“卧槽!你这样是会被上的啊!”“被你上,不亏”胜利眯着一只眼睛回答道
妈的,迟早把你吃个干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