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吗

嗡嗡嗡

龙tory 【小剧场 高领毛衣】

昨晚菊菊生日突然来的灵感)
“哦 杨社长生日 胜利会去的对吧?好 嗯”权志龙说罢便挂掉了电话 有些日子没见到过我家孩子了呢。生日会上他们唱了生日快乐,吃了蛋糕 没错就是那个上面裱着社长照片的蛋糕,喝了点酒,胜利穿的是件黑色高领紧身毛衣,嘶 性欲。胜利喝醉了,社长识趣地叫权志龙送胜利回去,权志龙舔舔嘴唇
今晚又可以吃草莓了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 嗝 碰我,我 白起 会飞的。”胜利耍着酒疯想要推开搀着自己的权志龙“你看你 我是李泽言的男人 不要碰我 我不会偷李泽言的黑卡养你的”“李泽言是谁?”权志龙掰着胜利的头问“嘻嘻,I'm so sorry,but I love you ~~我要去找我鸡涌欧巴,偷他的黑卡养你 Nobody knows we always know ”胜利扯着权志龙往前走“那你去偷啊”“那你把权志龙给我绑来 给我睡 我就给你偷”胜利点着手指歪歪扭扭地依在权志龙怀里“好啊 今天可以吗?”胜利就着酒劲使劲点了点头,差点栽过去 嘴里却停不下来地大喊“奥特曼啊 你救救我 鸡涌这个男人太完美了 但是我不想在下面啊 呜哇呜哇哇哇哇”权志龙被一心想成为攻的胜利逗笑了
我在下面?不存在的
“想亲权志龙”胜利耷拉着脑袋,权志龙在面前的人的嘴唇上啄了一下“鸡涌?还要”权志龙歪着嘴角应着“那我们说好了不要犯罪潜逃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