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吗

嗡嗡嗡

应该叫什么呢?

“嗯…唔,怎么起的这么早?”
被李胜利因为把领结打得乱七八糟就脱口而出的西吧吵醒的权志龙撑着腮眯着眼睛
因为领口太大所以露出的锁骨衬着炸开的头发显出一股淡淡的薄荷味
清爽的男人
呸!
所谓清爽的男人正嘬着眼前人的耳垂
“唔喂!我不会打领带,你教我”
李胜利对于耳垂湿漉漉的感觉已经习惯了
“不要,教会你了你要是逃走怎么办?”
权志龙踢踏着拖鞋走向Ayi 摸了摸猫咪的头
“权志龙!!给我打领带!!再逗猫以后别想解我的领带!!!”
“可是我家宝宝都不给我撒娇呢”Ayi想听懂了什么似的 蹭了蹭权志龙的手
“我可以撒娇的哦!也可以用头蹭你的手”
Ayi被突如其来的一瞪惊到了 溜了溜了
权志龙撑着膝盖站起身来,用修长的手指给受气包挂在脖子上的领带系了个结
“去吧,没有离别吻”
胜利便把头埋在权志龙颈窝处
“放心 我不会逃 逃到你的床上倒是可以考虑”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