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吗

嗡嗡嗡

还是不知道该叫什么的短篇

本应是百草权舆的首尔此时却飘了雪
权志龙缩了缩裹着围巾的脖子

又跑掉了
看着手机屏幕里他那好看的唇贴上别的男人的脸上

好冷呢

I know
Nobody said that it'd be easy 继续下去很艰辛
I hoped
That we could find a way make a way 我们一定能找到办法
but you don't

虽知道只是朋友间的玩笑
可就是不爽呢
我有警告过你的吧

You don't prioritize me 你从来就不先考虑我
How I'm s'posed to believe 让我怎么相信
Your games will ever change,ever change 你的做法从未改变

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仅剩的一根被攥得皱皱巴巴的烟

不是最不喜欢我抽烟了吗?
要来治治我吗
刚想点燃烟的权志龙愣了一愣
冷笑了一声
“我忘了,忘了自己离不开你了”

But it's my love my, love my, bloody valentine 亲爱的,亲爱的,我的情人啊
Sometimes i wanna leave 当我想离开的时候
But then i want you next to me 还是希望你能在身边
My love my, love my, bloody valentine 亲爱的,亲爱的,我的情人啊
Maybe i should but still i just can't walk away 也许我真该离开你但我就是做不到
Try to convince me once again that i should stay 再一次说服我,让我留下吧
Through all the brokenness This bleeding heart must confess 一次次的伤心,让心灵滴血不止
I love my love my bloody valentine 亲爱的,亲爱的,我的情人啊
I'm compromising won't you show the same, help the change 为何你不能和我一样做出让步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