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吗

嗡嗡嗡

龙tory 【顽固】#6#

“吃好了吗?”权志龙歪着头看着往嘴里塞火腿的胜利“你家的肠怎么这么好吃?!”“胜利啊,你不觉得自己有一点胖吗?”胜利摇摇头,继续嚼着嘴里的香肠,十分艰难地咽下了腮帮子里的食物,是个人都会觉得他可爱死了。
今天晚上,就今天晚上
“我先去换衣服”胜利连跑带颠地回到卧室,胜利从权志龙的衣柜里挑了件他喜欢并且可以穿得下的白毛衣和那个权志龙很喜欢的咖色风衣,下身穿着黑色工装裤,显得胜利格外清新。这两个人走在一起看起来登对极了,没错,登对。权志龙把胜利带到海边,因为已经入秋了,沙滩上一个人也没有。两个人走在路上,身旁的路灯像是在渲染气氛一样把光洒在这两个人的身上。权志龙把手塞进胜利的大衣兜里,握住那只冰凉的手。“我不在的时候你要…”“能…不走吗?”“胜利,我真的…”“好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会替你把我自己养的好好的。”看着眼前这张强颜欢笑的脸,握着的手又紧了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