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吗

嗡嗡嗡

龙tory 【顽固】#7#

“咕噜,咕噜”行李箱被拖在地上的声音戛然而止,身着灰色大衣的高挑男生站在乳白色建筑前,摘下墨镜,嘴角微微上扬“找到你了。”李胜利被眼前这并不怎么眼熟但是似曾相识的脸惊到了,原以为是那位“粘豆包”来了。这是李父朋友的儿子,叫徐柳志,小胜利两岁,第一次见就一直粘着胜利,还把他最喜欢的巧克力送给胜利,但是李胜利悄悄“转赠”给了权志龙,那盒巧克力现在还被珍藏着呢。徐柳志现在已经成为了南韩有名的爱豆,胜利总是在电视上看到他。
“怎么有空来找我啊?”胜利打着哈欠举起水杯给徐柳志倒水“过几天要在附近拍节目,经纪人给我放了个假,我不知道该干嘛,就来找你了啊。”徐柳志接过盛满温水的杯子“哦对了,我来不会打扰到你吧?”“嗯,没事。”胜利专心致志地削着苹果。
“胜利呦!快给你老公开门哇!”门传来权志龙奶里奶气的声音,胜利微微勾起嘴角应着门外的人“来啦~”徐柳志闻声探出头。刚打开门,那人便扑到胜利身上,双手勾着胜利的脖子,把脸埋在胜利的肩膀上。抬头瞄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伸着脑袋的徐柳志,抛去一个警告似的眼神,徐柳志回了个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胜利歪了歪嘴角:突…突然尴尬

评论

热度(3)